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安阳师范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奋楫远航——2023年就业促进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16日,我校在弦歌大道校区青年广场,举办“筑梦青春 奋楫远航——2023年就业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张建国出席启动仪式,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人社局、安阳市人才引进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张建国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动校政企合作,多措并举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衷心希望广大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之中,早就业、就好业,在青春的赛道上放飞人生梦想,在壮阔的新征程中成就事业华章。

活动以“筑梦青春 奋楫远航”为主题,自5月中旬启动,持续至6月中旬。活动期间,将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举办校地结对帮扶濮阳县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学长学姐去哪了”短视频展播、就业指导预约咨询与服务活动、“启明星”宣讲招聘活动、“职与你有约”就业指导公益讲座、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我和毕业生的双向奔赴”毕业主题教育等10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