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南师大发展规划处处长管红星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5月12日-13日,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兼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管红星一行6人来校开展调研交流。淮师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主持会议。

图为开展调研交流会

图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刘爱东对管红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师总体情况及发展规划处的职责、内设机构、人员配置、业务开展等情况。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南北结对合作、规划管理、机构设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

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双方还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同志故居、张纯如纪念馆等开展“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互鉴,增进了双方友谊。双方都表示,作为宁淮结对共建高校,今后要提高交流频度、拓展交流深度、丰富交流内涵,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不断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水平,切实为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