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九江学院——理学院积极开展学生管理制度学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理学院积极开展学生管理制度学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学生纪律教育和诚信教育,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遵章守纪意识诚信观念,按照学生处要求,理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开展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学习活动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负责具体落实。

 

 


 

 

    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各班班主任各显神通,充分利用QQ会议、腾讯会议、钉钉等新媒体手段,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九江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九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九江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九江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九江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夜不归寝和校外租房管理的通知》等学生管理制度。

 

    同时,班主任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及旅居史,不漏报,不瞒报。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开展了“做诚信大学生、构建诚信校园”教育,并指导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学习,学生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诚信观念,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