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一教师被确定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10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电商学院张茜茜老师被确定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立足教师思想实际,结合教师自身需求,把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制度留人、服务留人、环境留人、感情留人,建立了科学合理的制度和评价体系,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优良的土壤营造安心、静心、潜心从教的良好环境。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教师职称评定,支持和帮助年轻教师确立诸如职业发展等个人成长目标,鼓励青年教师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根据教师专业特长和个性化需求,给予合适岗位,提供发展机会。此外,学校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组织优秀教师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其综合能力素养。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确定114名教师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该校张茜茜老师凭借《基于“互联网+”背景下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创新模式的研究--以新安县为例》的科研项目,以及结合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表现,被确定为此次培养计划对象。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