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在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3名选手奋力拼搏,沉着应战,凭借娴熟的专业技术,斩获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项目团体三等奖。

为扎实做好此次大赛筹备工作,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各项技能竞赛的要求,认真研究专业所涉及赛项的赛制,明确目标,重点突破,层层选拔优秀选手进行强化培训。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王洋利老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围绕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心理健康、职业素养等方面,对2018级物联网01班姜贵元、顾志豪、张传赛三名学生一对一地辅导及模拟演练,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学和训练工作,让学生参与竞赛,体验赛场,锻炼自己。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出台了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坚持每年举办校级职业技能大赛暨表彰大会,用精神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以技能大赛引领内涵发展,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为学生搭建切磋职业技能、磨砺职业能力、强化职业素质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