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启动 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订工作

为广泛听取意见,科学论证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订方案,10月12日下午,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订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订工作。刘杰书、荣华、牛耀堂、杨建宏、荣斌、贾晓燕、荣宇、孙首臣、董延寿、刘晓皎等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牛耀堂主持。

近年来,随着该校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原有的校园规划设计不能完全满足学校发展需要,为推进依法依规办学,经该校领导研究,决定启动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订工作。经公开招标,确定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对该校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修订。

会上,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园规划设计调整的构思、理念以及建筑建设规模、布局与特点。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逐一发言,各抒己见,围绕校园规划设计应体现校园文化,建造和谐校园,建筑应具有前瞻性等观点,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校园规划设计是百年大计,千年大计,事关学校未来发展,事关全体师生福祉。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订工作要站在发展的战略高度,既要放眼全局,也要在布局细节上精雕细琢。要结合学校实际,对标先进理念,科学优化布局,尊重发展规律,充分考虑办学和应用的实际需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让校园规划设计成为全校师生广泛共识,让规划有继承、有发展、有特色、有持续生命力。

会后,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与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正式签订了新老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订合同,掀开了该校发展的崭新一页。(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