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 “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下午,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对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再安排、再部署。校领导刘杰书、范治国、杨建宏、孙首臣、闫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就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范治国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要突出抓好交通、食品、疾病、消防、网络、防溺水、校车、校园周边环境、节假日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和排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压实责任,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健全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加强部门协调,强化宣传教育,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持续推动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校领导刘杰书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稳定放在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关键部位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安全稳定工作应急预案,实施安全稳定工作“一票否决制”,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