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喜获第十二届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 技能大赛多个奖项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公布了《关于对第十二届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31名学生共获得10个项目的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

电子商务学院刘小楠、赵海涛、侯京伶、张孟华同学在张茜茜、王娜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电子商务技能项目二等奖;宁丽、杨林辉、赵博龙、翟文彬同学在韩文琪、吴望平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智慧物流各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优秀奖。

汽车工程学院张绍甫、党城坤、李正华同学在杜磊生、于丙礼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霍威昊、王世磊、刘勃亨同学在张蒙恩、王俊杰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项目三等奖;武家俊、韩彦超、张明亮同学在王晶晶、杨晨星老师的指导下,获得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项目三等奖;卞朝贵、杨涛、孔文杰同学在王洋利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优秀奖;麻澳宇、刘朋、杨凯同学在吕远道、韩英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目优秀奖。

国际金融学院李玎、赵丁、夏朋晓、王静怡同学在冯腾蛟、马志桦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项目优秀奖;黄新、张岭岭同学在胡璐瑶、赵雅慧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建筑工程识图项目优秀奖。

机电工程学院秦艺恒、介智登同学在张裴裴、韩文丽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优秀奖。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依托校内外实训基地,聘请行业企业专业人才和能工巧匠到学校担任兼职教师,手把手地指导学生熟练掌握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和新方法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让学生懂原理、知结构、会操作,在学中练、练中学,做到做学合一 ,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和教师专业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据了解,河南省于2019年4月举行了第十二届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赛参赛院校77所,参赛代表队1247支,共评出各项目一等奖158个,二等奖311个,三等奖468个,优秀奖310个,优秀组织奖22个。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