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12项作品在第二十三届全国 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7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公布了《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获奖名单》,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吕佳莹等19名教师参赛的12项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量和获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吕佳莹老师的《运用修复工具组进行人物面部美化》获得一等奖;陶晨曦老师的《托盘的使用》,雷雨、史尚琪、王鸿翔三位老师的《店铺转化率之核心秘密解读》,马一唯、葛怡源、罗宇航三位老师的《客户心理定价法》,梁霞老师的《汽车外形的发展》分别获二等奖;沈瑞锋老师的《黑茶冲泡方法》,何听雨、曹伟伟、张旭三位老师《仪态礼仪》,王玮珵、王幸丹、杜丹丹三位老师的《微信公众号运营》,徐鹤老师的《快递直通车》,陶晨曦老师的《托盘》,潘真真老师的《电阻的连接方式》,张佳老师的《面试的基本礼仪》等分别获三等奖。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信息化培训,优化教学内容、课程体系,转变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制定出台了《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学类比赛获奖奖励办法》,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信息化教学比赛,对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的教师予以奖励,在教师评定职称时给予政策倾支持,进一步调动更多教师参与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

据了解,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活动共收到推荐作品5867件,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经组委会确认,共评出一等奖605件,二等奖666件,三等奖761件。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