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网店客服》课程 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中获评“良好”

7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的通知》(教高〔2019〕494号)。河南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通过网上监测和专家评议等形式,对已经立项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8年度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价。2018年度由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张茜茜老师主持申建的《网店客服》课程获评“良好”等次,实现了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新突破。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着力培育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共建,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此次参评的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共计431门,其中48门课程已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17门课程优秀、116门课程良好、144门课程合格、5门课程基本合格、1门课程不合格。(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