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倾情服务毕业生离校

 

桃李芬芳季,毕业离校时。日前,笔者在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河西校区看到,部分毕业生正拉着大包小包乘坐定制公交。校园及周边路段都清晰的设置了交通引导标志,保卫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的疏导交通。

为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提前谋划,认真筹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毕业生高高兴兴办手续,开开心心出校门。
 

 

 

学校于6月20日上午组织教务、学生、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服务学生,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服务到位。在具体的工作中,学校成立了共青团志愿者服务站、社联志愿者服务站、学生会志愿者服务站,为毕业生提供有效、便捷的离校服务。专门调派10余辆行李接送车,帮助学生托运行李包裹。

“马上就要离开大学校园了,心中确实有点不舍,看到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各项无微不至的服务,真的很感动,以后会经常关注学校,希望洛科越来越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刘豪豪激动地说。
 


 

 

在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方面,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本着“简化程序、方便学生”的原则,印发了《洛阳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指南》,明确了手续集中办理时间,办理范围、办理流程及相关要求,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领到毕业证书。“下一站,北京~”“希望工资5000以上”……在毕业心愿墙上,很多学生留下了毕业感言和心愿。

此外,学校还举办了“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学生离校文艺联欢晚会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活动,积极营造热烈隆重、健康向上的毕业生离校氛围,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使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馨离校。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吴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