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参加第九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6月79日,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商业文化与管理”2019第九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召开来自大陆和香港、美国、英国的相关领域学者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商德研究所副所长李敏“中国传统文化与儒商发展”主题论坛上做题为“齐鲁文化视域和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山东新商业文明建设”的主题发言
李敏在发言中阐述了齐鲁文化中的法治思想、德治思想、商业思想及其现代意义,指出道德自律与法治建设紧密结合,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和新商业文明发展,是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必然选择。
第九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旨在为商业文化研究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以促进相互间交流和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会议由山东大学主办,共收到海内外学者的论文80余篇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与儒商发展”、“企业文化管理”、“品牌与营销”三个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