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努力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奠基幸福人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期间举行了主题为“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校级活动项目及二级学院活动项目共计19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了视说“美丽心灵”微视频比赛和“齐心协力·超越自我”趣味心理运动会,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了颇具创意的活动,如会计金融学院的“携手并肩共建心灵之窗”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我爱我,与幸福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工商管理学院的“花开五月天感恩母亲节”贺卡活动和“放飞心灵”寄语活动;信息与艺术学院的“漫于纸上·画在心中”心理漫画摄影比赛、“时不我待·时间管理”心理沙龙活动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的“朋辈关怀、互助友爱”朋辈心理辅导活动、“舞动青春的旋律,颂出心灵的风采”心理美文朗诵大赛食品药品学院的旅途故事”、给你一个爱的抱抱活动公共管理学院的“发现校园之美、“对话未来的自己”活动;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的“二十年后我和我的大学”活动,等等。
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