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党员活动实践基地挂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6月13日上午,学校党员活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徐家场村委举行,该基地学校党委联系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学校组织人事统战部、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学校下一步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与该村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共驻共建工作结对帮扶活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徐家场村位于彩石镇南部山区,属于省定贫困村,该村现有人口271人,耕地500亩,荒山3000余亩,小型水库一座,生态环境优美。工商管理学院经过前期调研和对接,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榜样宣传、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结对帮扶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