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5月24日,学校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院长亓俊忠,党校常务副校长曲永照,培训班班主任,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党校教师以及全校27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
亓俊忠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要求学员们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龚爱国就培训作了具体安排并就培训纪律、结业考试等作了专门强调。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薛德凯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认真参加培训争取早日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