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召开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近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特邀山东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葛连升来我校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出席本次会议,科研信息部、教育教学部、安全后勤部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二级学院骨干教师参会。
座谈会上,葛连升结合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就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提出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科研与社会服务信息化、校园设施智能化、校园文化信息化、校园信息化设施建设、运维自动化与安全管理体系等七大建设任务,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在于教育教学信息化的建设,要对标行业、企业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不断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实习实训建设,全面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
会后,葛连升还与到会的老师就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