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审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5月26日,2019年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审计技能大赛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由刘爱云、洪燕老师指导的审计专业陈孟英豪、张桂苗和周丽伟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目前我国高职教育审计专业规格最高的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8所高等职业院校共114名学生参赛。竞赛内容包括“审计理论知识”和“审计实务操作”两个模块,设置审计助理、审计专员、审计主管三个岗位,全面考察学生审计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
专业技能竞赛是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专业教育成果的重要方式、开展专业技能教育教学观摩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学生才华的重要途径。通过“审计技能”竞赛,不仅提高了参赛学生对审计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实务操作水平,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达到“以赛促学,以训促学”的效果。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