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与泰国清迈北方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5日上午,学校与泰国清迈北方大学(North-Chiang Mai University)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立波与泰国清迈北方大学副校长Chutima Chavasint代表双方院校签署合作协议。我校校务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相关负责人与泰国清迈北方大学国际学院院长Phattaharaphon Silarak等客人一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洽谈交流。孙立波对Chutima Chavasint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与泰国清迈北方大学开展合作,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Chutima Chavasint副校长介绍了泰国清迈北方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教科研水平及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校长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期的互利互益的合作关系的意愿。
泰国清迈北方大学是位于泰国北部清迈府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层次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高等学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学校将围绕在泰国清迈北方大学设立“山商教科研培训中心”、学分互认、师资互聘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这也是我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山商教科研培训中心”布点提升“山商”国际职教品牌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