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辅导员袁慧获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通报》,我校辅导员袁慧被评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获推荐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评选。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推广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典型事迹,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经高校选拔推荐,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相关领导和专家认真审核评议,共评选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30名。
一直以来,我校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向专业化、职业化道路发展,努力打造“爱党爱国、积极奉献”的学生教育管理队伍,为学校努力争创特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