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办“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经验分享会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创业生态圈举办了“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与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委员会联合举办,邀请了信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朱旭刚副教授担任分享嘉宾,2018年新入职教师、专创融合课程负责人、兰考职业技术学院(筹)专任教师等近60名教师参加。
朱旭刚以《专创融合有套路》为题分享了自己在“专创融合课程改革”中经验,从为什么要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的目标是什么、创新创业教育元素有哪些、怎样在专业课程中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课改经验。朱老师的分享源于教学实践,又高于教学实践,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会后,创新创业委员会又针对学校目前的“专创融合课程改革”对课程负责人们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本次分享会加强了老师们对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的深入认识,助力了学校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的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