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会举行

4月2日,在工程中心六楼多功能会议室,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举行了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经验分享会,邀请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奖团队的刘芹老师作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的主题讲座,2018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兰考职业技术学院(筹)的专任教师学员以及其他对教学比赛感兴趣的教师共46参加。
刘芹老师分别从参赛回顾、作品解析、参赛经验、作品准备四个方面跟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心得体会。参赛回顾真切感人,作品解析深入透彻,参赛经验全面细致,作品准备详尽实在,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团队的成功经验分享给了大家,让大家深受启发深为感动。看似简单的十分钟参赛视频,却凝聚了一个团队三位教师半年的心血和院部、学校各方的支持。会后,教师发展中心及时将本次分享会的学习材料分享到了“师道无涯”教师培训QQ群,以使培训受益面最大化,产生“一人获奖,全体受益”的良性效应。
2019年的教学能力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分享会为参赛选手们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将激励我校老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