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做好学校纪检工作,学校组织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部工作人员共20人赴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4月2日,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庄乾坤,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李海平,监察部副部长苏翠萍,执纪监察室主任董书波,案件审理室主任周素杰参加了座谈会。庄乾坤书记介绍了日照港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港口在强力反腐后的浴火重生。李海平副书记介绍了港口纪检监察工作概况、纪检信息化建设情况、会风会纪整肃典型案例等内容。我校参会人员就异地取证、谈话室设置、廉政电子档案建设、举报不实的处理、典型案例通报等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反腐之后生机勃勃的日照港。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