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与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签订百度·开创学院校企共建协议

 3月22日上午,我与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签订仪式在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总部举行校院长钱乃余副院长徐红与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胜楠、开创集团子公司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建出席签字仪式,学校教育教学部、工商管理学院和信息与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钱乃余与刘胜楠代表双方进行了签字。
校企双方为响应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约定双方就百度·开创产业学院项目授权、落地发展开展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围绕共建专业、共建技能工作室、学生实习就业、百度认证证书授权培训中心科技研发、“双师型”教师培养和百度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形成百度公司、开创集团支持高职院校发展山东乃至全国样板
协议签订仪式前,钱乃余一行参观了开创集团的“开创云”事业群、百度事业群、互联网金融事业群,详细了解了“开创云”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在财税、金融等领域提供“互联网+”服务的业务开展情况。
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中国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是开创集团唯一的校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