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3月21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新道山东省区总经理于美玲、新道方案研究与营销BG总经理宋国荣、新道山东省区副总经理咨询服务部总监法宁、新道驻校导师谢建明等一行5人来访,学校院长钱乃余、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及会计金融学院院长相关人员和来访客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钱乃余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数字化智能化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拓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通道、推进专业共建、专创融合进行了交流。
客人对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客人还到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创业生态圈等地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