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张长峰参政议政建议被民盟省委与省委省政府高层协商发言材料采纳

民盟山东省委第十届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专家组成员、我校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教授张长峰,长期关注支持盟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部分参政议政建议被民盟省委与省委省政府高层协商发言材料采纳。

在民盟山东省委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张长峰《关于打造山东省产业集群智慧供应链云服务体系的建议》、《关于加快山东智慧供应链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构建集装箱多式联运产业体系促进我省内贸流通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3篇稿件被民盟山东省委采用。在2018年山东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海陆冷链对接工程支持山东省海上粮仓建设的思考》、《集装箱多式联运产业体系构建在促进我省内贸流通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作用》两篇论文成功入选。《山东省水产冷链物流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的部分意见建议被民盟山东省委与省委省政府高层协商的发言材料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