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获批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单位

1月11日至13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2019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大会公示了第六批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单位,我校成功获批。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是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开展技术交流、人才流动、标准协调、技能培训及认证的国际交流平台。会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王华新院长被聘为“2019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俄罗斯赛区、巴西赛区专家组成员”,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刘芹、赵雨被聘为“2019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赛项技术委员会委员”。
在本次会议上,我校加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希望通过围绕技能发展工作,逐步开展国际研讨会、技能竞赛、网络教学、参观访问、实地考察等,从而继续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