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尼泊尔校长团来校访问

12月28日下午,尼泊尔高中校长团来校访问,院长钱乃余、党委副书记孙立波、校务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孙立波副书记对校长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钱乃余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现状和所取得的成绩。尼泊尔汉语协会会长古马尔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国际交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校外实习、教师互换等更多领域开展友好交流活动。尼泊尔各高校校长也表示十分愿意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输送更多优秀的尼泊尔学生来我校研修、学习。
尼泊尔校长团一行还参访了我校合作企业喜来登酒店,与我校在喜来登酒店实习的泰国留学生进行了交谈,了解留学生实习情况,对此项目深表赞赏并表达了迫切的合作意愿。
此次尼泊尔校长团来访是我校前期开展海外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成果,为我校与多个尼泊尔高中学校建立密切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开辟了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优质教育资源的又一新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