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在省高校公寓评优和公寓故事征文中获多项奖

12月27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举办的2018年山东省高校公寓评优和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我校安全后勤部李龙胜《筑梦新时代,爱如春雨润物无声》、食品药品学院员艳苓《以德修身,以爱育人》分获2018年全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教师组二等奖;食品药品学院王丽《小千世界》获学生组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于常艳《宿舍的故事》获学生组优秀奖。公寓管理工作评优中,安全后勤部李龙胜被评选为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十号楼管高鹏被评为高校公寓最美楼管员、信息与艺术学院宿管部长王龙钰同学被评为高校公寓优秀学生干部、工商管理学院82039宿舍入围高校公寓十佳文明宿舍、信息与艺术学15045宿舍入围高校公寓十佳学风宿舍。
此次评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生活习惯、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