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全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团队健身活动完美收官

在10月26日校工会下发了“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团队健身活动的通知”后,各学院纷纷行动起来,在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从踢毽子、投飞镖到答题接力跑、拔河、托球跑等种类多样、精彩纷呈的全员健身,改革开放四十年,健身观念日益深入人心,健身已不再只是锻炼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活动不仅激发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培养了勇敢顽强的意志,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根据优秀组织类奖评选规则,经过PPT展示、专家打分汇总评选,最后,信息与艺术学院分会、食品药品学院分会、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分会、安全后勤部分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会计金融学院分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获得优秀团队奖;马院与基础部分会、机关一分会获得了优秀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