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省重点实验室荣获2018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优秀物流技术服务供应

12月21日,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年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对山东省物流、冷链行业年度优秀企业、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山东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因近几年在山东蒙阴、沂南等地开展物流技术服务带动省县域经济发展,促进百姓就业和增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2018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优秀物流技术服务供应商奖。
本次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主办,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中国重汽集团支持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贸处处长张中英、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处处长廉波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顾问丁俊发等行业专家以及高校领导、物流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大势。
会上,我校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国利作了“新经济齐鲁再起航山东物流业的机遇与担当”的专题演讲,表示,齐鲁再启航的三大目标主要是乡村振兴拿出齐鲁样板、经略海洋走在全国前面、新旧动能转换,山东是国务院批的第一个实验区,要明晰山东物流业双创发展真谛,宣传物流创新发展新模式新范式,形成山东物流业创新发展共鸣共识,服务齐鲁新经济再创奇迹与辉煌。
同期,发布了由我校国家工程中心、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参与编制的《山东省物流园区发展报告》(2018)、《山东省农产品供应链发展报告》(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