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办蓝墨云班课堂运用技能分享交流活动

12月20日,教师发展中心在中心教师活动室召开了蓝墨云班课堂运用技能分享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郭苗秀老师担任主讲,兰考职业技术学院(筹)和学校各二级院部教师43人分享经验
郭苗秀老师做了《互联网+时代下的思政课移动云教学—蓝墨云班课的教学应用体验》的讲座,先跟大家分析了当前信息化教学的趋势及“95后”高职学生的特点,然后着重跟大家分享了基于蓝墨云班课的课程设计、移动云教学的课程运用效果、互联网+思政课的教学心得体会三方面内容,讲解紧密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实际,通过大量的课堂教学实例,让大家对蓝墨云班的课堂效果有了深入理解,对蓝墨云班的操作技能有了大幅度提高。
讲座完后,郭老师还跟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就蓝墨云班运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我校教师一直走在信息化教学的前列,蓝墨云班只是老师们使用的信息化教学手段之一,除此以外,老师们还广泛运用世界大学城、职教云、智慧教学系统等信息化教学手段来激发课堂活力提升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