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与艺术学院学生获山东省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四项三等奖

12月20日,由山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公布,信息与艺术学院软件开发工作室学生在张炯和秦继林老师的指导下,四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企业、本科和高职等300多只队伍参,竞争激烈,我校四支获奖队伍的作品为启源农产品追溯系统APP、基于Arduino的安卓智能婴幼儿监护小助手、基于ARDUINO的安卓智能孕妈助手(优孕)、计算机硬件智能化终端运维服务系统,这些作品项目都是软硬件相结合,同时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创新创业的基础上达到服务社会方便生活的目的。
       信息与艺术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在技术能力以及培养学习兴趣的培养,成立软件开发工作室,带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比赛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应变能力、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和配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