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12月6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在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本次大赛的总决赛于12月1日到2日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营造大学生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全省共有116所高校的(本科高校61所、高职院校55所)7512个项目28966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研究生组465项、本科组4921项、高职组2126项,经过校内初赛和限额推荐,共有1469个项目进入网评阶段,专家评审遴选出600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
我校共有25个项目参与本次大赛,其中6个项目入围了现场决赛的环节,3个项目最终获奖,来自食品药品学院的“一种新型高效畜禽水产辅助保鲜装置”和“环保节能温控水循环装置”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的“第二代智能玻璃外幕擦拭机”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