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部专家来校视导调研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实施情况

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家组在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宋俊峰、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艾修俊等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学校视导调研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视导调研专家组首先到正在进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财经商贸类)培训班”听课,参观了创业生态圈。随后,视导调研会议在国家工程中心206会议室举行,学校院长钱乃余、副院长徐红等学校领导及教育教学部、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会议,项目培训班班主任及在培“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财经商贸类)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钱乃余院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对教育部专家组的到访表述欢迎;徐红副院长做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从项目管理制度、培训组织情况、教学团队建设、培训方案落实、学员考核评价、培训成果和效果等方面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专家组听取了会人员关于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典型做法的汇报,与展开深入座谈,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各座谈代表表达了对国培项目的认可,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专家组对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实施项目的材料进行的检查。
专家组高度评价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实施工作,并希望学校能总结优秀经验和做法,形成可推广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