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欧菲特实训设备捐赠仪式

11月20日,山东欧菲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训设备捐赠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欧菲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向我校捐赠了价值30万的制冷实训系列设备,与我校共建了“欧菲特制冷设备实训室”,学校院长钱乃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在仪式上,钱乃余院长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此次山东欧菲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共建“欧菲特制冷设备实训室”就是校企协同育人又一个真实落地的项目,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行业领头企业的合作,将产业前沿的先进技术元素、优秀文化和发展需求融入到了专业建设。山东欧菲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邵长胜董事长作为捐赠企业代表畅谈了学校变化带来的惊喜和感动,表示能够为学校捐赠设备是种荣幸,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仪式后,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接见各位企业高管和与会代表,7家公司捐赠实训设备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产教融合。
捐赠仪式上,复盛实业(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阳清、丹佛斯中国制冷事业部高级市场传讯经理肖伦、丹佛斯亚太区制冷空调技术培训中心经理沙陆、派克汉尼汾流体传动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经理韩磊、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制冷事业部区域经理杨杨、山东东阀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明、东斯飞特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春晓、济南美特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好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7家企业分别赞助了制冷压缩机、冷水机组、制冷设备及阀门等制冷设备,将极具代表性的行业前沿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引入到教学过程中,极大地提升了实训条件,校企双方将共同为山东乃至全国制冷空调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据悉,山东欧菲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冷机组及其制冷自控系统,广泛应用于食品、渔业、医疗、化工、科研、物流、酿造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