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学生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

11月16日至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结束非英语专业组比赛中,我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管理专业1707班杜海婷同学凭借流利的英语表达、从容自信的参赛风格以及灵活应变的心理素质,获得最高奖项一等奖。基础课教学部姜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来自全省51所高职院校70支参赛队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职场描述情景交流职场考验和即席辩论等环节,赛题突出高职特色,对接教学标准,注重专业核心技能考查,注重将外语教育与当代生活和职场发展进行深度融合。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牵头主办,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联合主办。该比赛现已成为展示我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成果和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重要平台,有利于促进各高职院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项影响力日渐扩大,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