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入浙猪肉产品备案屠宰加工企业现场考察会在我校召开

为巩固前期山东浙江两省生猪产品产销对接会的成果,确保入浙猪肉等产品供给稳定安全,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浙江省畜牧兽医局主办,山东省健康肉供应链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浙江省畜牧兽医行业协会承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院食品检测有限公司支持的山东入浙猪肉产品备案屠宰加工企业现场考察会近日在我校召开。
浙江省畜牧兽医局委托代表姚荣磊、胡凤池、徐红霞、张战峰,山东省畜牧兽医局赵磊主任,山东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李新军所长,中国食品报山东记者站站长王铸金,联盟理事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俊忠,联盟秘书长杨海莹,优汇豆集团张波经理,鲁浙畜牧兽医局领导、专家和企业家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亓俊忠致欢迎词,浙江省畜牧兽医局委派代表组组长姚荣磊介绍入浙江猪肉产品企业要求,参会43家屠宰企业领导分别对各自的企业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与会人员国家工程中心参观APP上线现场。
此次会议提高了山东省猪肉屠宰企业的团队合作意识,强化了健康肉发展联盟在团队中的载体、平台作用,对促进健康肉的发展、保证猪肉等产品供给稳定安全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