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期中汇报会

11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宣讲室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期中汇报会,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安全后勤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部(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就学生素质提升、学生资助、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汇报。在汇报中,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分享了本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同时,也提出学生目前存在的学习动力不足、网络安全意识薄弱、行为规范欠缺等问题,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指导,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计划性,提升学生教育管理质量,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校副院长徐红参会,并做总结发言,指出各学院一定要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尤其注重学风的转变,激励学生认真学习;同时针对00后学生的特点,注重学生管理工作科学研究,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理论和实践技能,更针对性的开展教育活动希望单位互相学习,汲取经验,共同进步;学管人员要紧跟时代背景,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在学校第三次创业和特高校的建设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