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天桥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天桥校区举行

10月31日上午,培训部(天桥区社区教育学院)举行天桥区社区文化艺术节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济南市教育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任泽焕,天桥区政府副区长李向峰,学校副院长徐红,天桥区教育局局长张萍,山东省成教协会副会长、济南市成教协会会长王新程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天桥区社区教育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科长,各泉学e站负责人,部分民办学校代表、群众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周以“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服务重大战略工程”为主题,是满足人民群众终身学习,追求美好生活的务实之举。下一步,天桥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整合社区教育资源,完善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体系,创新便民利民的学习载体,以满足广大市民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环境,努力办好新时代天桥特色社区教育、开创天桥社区教育工作新局面。与会领导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社区教育学院和各街道带来的文艺展演,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教育的积极性和成效。
仪式上,李向峰为培训部(天桥区社区教育学院)颁发了“全国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