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学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富士通杯”制冷

10月30日,第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山东省大学生“富士通杯”制冷空调设计大赛在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学生的参赛作品在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以“创新、绿色、低碳”为主题,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大学等近20所本专科院校的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学生参赛作品因设计理念先进、设计文件完善、新工艺应用性强等优势,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届大赛为山东省高校制冷空调专业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切磋技艺和交流经验的平台,对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制冷空调设计人才、促进山东省制冷空调产业的良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参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技能型拔尖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