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教师座谈会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副院长亓俊忠主持,来自各二级院部12位一线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亓俊忠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内涵,并重点阐述了习总书记对教育的九个坚持。指出,教育教学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落实到学校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中,认真思考如何才能培养出德才兼备的高技能专业人才;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教学以学生为主,办学以教师为主;要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不断深化教师管理制度改革,激发教师们的创新创造活力。
座谈会上,12位专任一线教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彼此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学习心得,并代表各自部门就学校职称评聘、绩效考核、挂职培训、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题座谈会为老师们指明了前进的目标,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工作的干劲。学校也将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加快推进学校的教育现代化,写好新时代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