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深入课堂”听课活动

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关注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10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走进教学楼A203教室与教学质量评价委员会成员及各二级院部领导一道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秀霞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下课后与授课教师和班级同学亲切交谈。
课堂上,师生们一起听了王秀霞老师讲授的《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课。王秀霞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发的“国家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将现代信息化技术充分融入到课堂教学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实现课堂翻转,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引导学生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上课下时间加强学习
听课结束后,马广水与全体听课人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就听课情况召开了一次现场研讨会他对王秀霞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良好的课堂互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举办公开课让全校专职教师观摩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从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开启的课堂教学改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贯彻于教育的全过程,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学校将通过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建设一流的课程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