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新疆籍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声亮剑活动

10月31日晚教育教学部(团委办公楼一楼就业宣讲室举行新疆籍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声亮剑活动。新疆驻山东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曹东教育教学部(团委相关工作人员、新疆内派教师信息与艺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辅导员及新疆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奏唱国歌声拉开序幕,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片,警示片揭示了新疆“三股势力”反社会反人类的丑恶面目以及“两面人”的险恶用心。新疆学生结合自己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学习机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彻底与新疆“三股势力”划清界线。
曹东做总结发言,他结合新疆形势以及“三股势力”犯下的滔天罪行,给同学们提出了懂得感恩守规矩讲政治讲团结爱学习五点要求。
通过开展发声亮剑活动,进一步揭示了新疆“三股势力”的阴谋,提高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维护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