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2018年迎新生文艺演出举行

10月9日晚上,由教育教学部(团委)主办的“书写奋斗新篇章,建功立业新时代”迎新生文艺演出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院长钱乃余、副院长徐红与各学院老师们5000余名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我和商院有个约》中拉开帷幕。腰鼓舞蹈《开门红》,展现了退休教工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诗朗诵《商院礼赞》记载着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喷薄日出、勇立潮头的发展历程,凸显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理念,勉励师生意气风发、再创辉煌;相声《服务学习》用诙谐的语言,幽默的表演展现出我校特色育人模式,激励同学们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技能展示》表现了我校专业技能团队的高超技艺;歌曲《红玫瑰》、舞蹈《Watch Us》、《龙影双截棍》、音乐剧《重返十七岁》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光阴的故事》、《不忘初心》学管教师用歌唱的方式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朗诵《我们的新时代》、《忠诚》抒发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号召学生们在新时代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舞蹈《各民族一家亲》展现了我校少数名族学生的特色,表达了对民族融合的美好祝福;话剧《一代大商孟洛川·洛川拜师》突出学校商科文化特色,带领观众穿越时代长河,领略鲁商文化精神;

大合唱《甘于奉献的人》用原创的词曲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彰显了商院师生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演出在歌曲串烧《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形式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我校优良的校园文化底蕴,激励2018级新生积极融入校园生活之中,在这里描绘理想、书写奋斗,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