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完成首次境外合作院校教学交流工作

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黄仁新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 University)语言中心为期四周的教学任务结束。任教期间,黄仁新老师承担了思特雅大学语言中心留学生英语培训项目(ETE,English for Tertiary Education)Level 6 的教学任务。此前,这一教学工作的老师多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教师承担。
黄仁新老师此次所教学生,来自中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沙特阿拉伯等不同国家地区,学生英语程度各异,有大学毕业后深造者,有高中学生,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三十几岁。考虑到学生英语实际水平,黄仁新老师深入研究与积极探讨教学教法,对ETE Level 6的听说(listening & speaking)、读写(reading & writing)进行了针对性、情境性教学。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在充分互动中让学生切实感受英语学习的实用性与重要性,做到短期培训提效快,学生爱学兴趣足。所教学生ETE Level 6的通过率达85%以上。语言中心教师Daria Morozova听过黄仁新老师的课之后给予“以学习者的姿态高度认真专业性强教学水平高”评价。思特雅大学语言中心主任Margaret Soo认为这次教学交流,黄仁新老师给该校语言中心提供了新的选择,开辟了新的视角。
此次境外教学交流是我校进一步拓宽境外合作办学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黄仁新老师精心准备,圆满完成教学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合作院校的友谊,铺架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在“一带一路”的新时代新背景下,我校将进一步丰富境外合作办学模式,为教与学的走进来与出得去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