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学生赴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短期访学结束

9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6名学生和1名带队老师赴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为期10天的短期访学活动结束
此次访学活动主要分为语言课程、专业课程以及文化体验三个部分。在语言课程学习的部分,学生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分别体验了LEVEL 6LEVEL 8的英语课。思特雅大学教师通过阅读、听力和口语三个部分锻炼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学生观摩学习了市场营销基础、组织交流等多门专业课,充分体验了思特雅大学独特新颖的教学方式与手段。文化体验是通过参观当地的著名建筑和市场,学生们充分了解了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氛围。
我校从2006年开始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合作办学,先后有近百名学生赴马来西亚深造学习。为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从2016年开始,我校每年定期派遣学生到思特雅大学进行访学活动,开阔学生的视野,增加学生对国外教育模式和理念的认识,锻炼其自身的国际交往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