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齐鲁医药学院商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见面会

9月13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商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70名新生开始了新的人生征程。
鲁商教育集团齐鲁医药学院商学院本科合作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副院长徐红致辞,代表学校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学院带来了青春的活力和生机;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合作办学的基本背景和商职学院的基本情况,细数商职院近年所获荣誉,向新同学展示商学院办学地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丰硕的办学成果和较高社会影响力;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精彩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商学院院长徐史明用丰富的图片和翔实的数据对合作办学的背景及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做进一步阐述。向新同学阐明商学院组织架构、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的运行模式,还对新同学可能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释。报告解决了新同学心中的疑惑,坚定了新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拥有充实、精彩大学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国贸1601本周统凯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发言,分享了他的大学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更有价值的人。
大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参会领导对新同学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当面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