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参展山东省第二十七届产学研展洽会

9月12日,山东省第二十七届产学研展洽会暨第二届工业设计周在烟台隆重开幕。此次展洽会,我校携纳米保鲜袋,生鲜制冷剂,大棚农业物联网设施,VR应用系统,山东省冷链物流公共服务平台等多项成果参展,受到了多家企业与大专院校的问询与对接。
此次展洽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刘强出席开幕式,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省经信委、烟台市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及中科院、浙江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省科学院等35家省内外重点高校和科研单位进行了成果发布和交流,全省省级以上工业设计中心、技术中心的企业,各市经信委,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700余人参会。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工业设计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涌现出了一大批作用突出、发展迅速的研发创新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明显提升了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