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8月25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立波主持会议。
学习会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集中自学了国家、山东省、鲁商集团关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对标争先建设、纪检信访等方面的文件精神。
学习会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宣传片《反邪教:斗争在路上》,教育片详细介绍了反邪教的基本知识、邪教组织的派别、表现形式、组织特征、社会危害性,用事实案例说明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等扰乱居民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干部群众抵御邪教的免疫力。
学习会第三阶段,孙立波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对中央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检查山东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的整改落实方案》、《关于报送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中共山东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第四阶段,党委书记马广水结合所学习内容、所传达的文件精神做了学习辅导;要求各单位结合教育片和文件精神,及时排查、发现问题,立刻处理。他党的建设工作十分重要,结合学校正在进行“第三次创业”,从抓基础、抓机遇、抓态度、抓制度、抓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找好基本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强化制度管理,切实担当起争创特高校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