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8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校务宣传部、组织人事统战部、纪检监察部、财务资产审计部等有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钱乃余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亓俊忠传达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在集团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落实了集团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好省委组织部 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 集团《关于切实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等作了详细的部署,明确责任部门,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责任落实;对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执行好《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转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围绕发展促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紧迫性,推进好下一步工作,把党建工作深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日常工作中,抓会风、抓纪律,针对思想问题抓党建、针对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抓党建、深入到工作一线中抓党建;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起到标杆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清形势任务,突出精准施策,结合学期初工作,找问题、定目标,以问题导向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引领和带动学校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